注册设备监理师仿真试题1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9:58: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项选择题  
1.设备工程监理(   )是接受委托方(顾客)委托并满足委托方需要的特殊产品,是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履行设备工程监理服务合同并使委托方满意的全部过程活动的结果。
A.计划
B.目标
C.服务
D.实施
2.(   )指的是委托方为了实现某工程或某项日而对需要采购的某些重要设备的制造活动过程,可能包括设备的设计、加工制作、装配、调试(试运行)等过程委托监理单位进行监督管理。
A.设备制造项目监理服务
B.设备设计项目监理服务
C.设备安装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D.设备工程监理服务
3.(   )指的是建设项目中的重要设备及其系统的现场安装施工活动过程,可能包括工程设计、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全部或部分委托监理单位进行监督管理。
A.设备制造项目监理服务
B.设备设计项目监理服务
C.设备安装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D.设备工程监理服务
4.设备工程监理的(   )指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在提供核心服务时,顾客所能感觉或观察到的、核心服务以外的服务因素,如与委托方的沟通,向委托方或承包商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报告,协助承包商实现合同目的等。
A.核心服务
B.辅助服务
C.附加服务
D.额外服务
5.由于设备监理制度实施的时间不长,顾客对提高建设项目管理水平,降低项目风险,提高质量等方面的作用,社会认识程度有限。因此,设备工程监理单位应通过宣传、沟通等多种形式去(   )顾客对设备工程监理服务的潜在要求。
A.调查
B.统计
C.发掘
D.预测
6.一个监理单位一旦作出开展某一专业领域设备工程监理服务决定后,就应把市场调研的结果和监理单位(供方)可以承担的义务形成文件,即(   )。
A.监理指南
B.服务指南
C.监理提要
D.服务提要
7.设备工程监理服务一般采用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两种方式确定监理单位。由于历史习惯等原因,有些项目也采用(   )方式,这是由设备工程监理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所决定的。
A.委托代理
B.直接委托
C.挂牌转让
D.拍卖
8.(   )是招标人遵循《招标投标法》,规范招标项目招投标行为并对潜在投标人提出具体要求的正式文件,是投标人识别招标人(顾客)要求,编制投标文件的依据,是与中标人签订合同的基础,它的编制是招投标活动中最关键的工作。
A.招标报告
B.招标文件
C.招标须知
D.投标指南
9.(   )是招标人对监理单位提出的提供设备工程监理服务的实质性要求,明确监理范围、内容、职责及所期望的结果(目标),充分体现了招标人对监理服务的需求和期望。
A.任务大纲
B.监理要求
C.监理大纲
D.招标大纲
10.监理服务的范围可以归纳为(   )。
A.监理对象
B.监理要素
C.与监理有关的其他服务
D.以上均正确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