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港贮部设备管理实现8个100%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6:10: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今年以来,安庆石化港贮部狠抓设备管理,各项技术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其中主要设备完好率,锅炉压力容器取证率和检验率,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计划完成率,继电保护动作准确率,防雷接地预防性试验和接地电阻检测合格率,仪表控制率,拖轮、趸船特检、年检计划完成率等8项技术指标均实现100%。
    今年是该部近几年来实施工程项目最多的一年,其中有集中管理的苯乙烯配套、脱苯汽油配套和罐区排污系统隐患治理三大重点工程,还有非集中管理的原油码头接卸江苏原油适应性改造、三号趸船源水泵改造、码头引桥口消防水改造和燃煤锅炉蒸汽远程调节改造等项目。面对诸多施工项目,港贮部认真抓好项目施工管理与协调,严把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在船舶设备管理上,他们按期做好船舶设备的年度检验,完成了1#趸船上坞特别检验和4#、5#、7#趸船现场特别检验工作,石化11#、2001#两条拖轮均在预定的工期内完成全部检修项目。同时,他们还加强了拖轮日常维护管理,随时保证处于适航状态。通过每天的活车,检查主辅机的运行正常情况。在港作任务少的情况下,进行定期动船,以检查拖轮航行情况,并加强锚泊设备的日常检查,做好锚机、钢丝缆等的润滑保养工作。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