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设备监理师模拟试题1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10:02: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项选择题  
1.(    )是指监理服务的实现是以服务能力作保证的,通过观察和测量证实服务的实现满足服务策划结果的能力。
A.过程质量测量
B.能力质量测量
C.结果质量测量
D.绩效质量测量
2.(    )直接影响到提供的服务满足顾客要求的程度,是成功实现服务的决定性因素,也是监理单位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
A.过程测量
B.服务能力
C.绩效测量
D.质量指数
3.根据GB/T19000中的定义,顾客满意指的是“顾客对其要求已被满足的程度的感受”,可以理解为(    )。
A.顾客满意只是顾客的一种感受
B.顾客抱怨表示顾客不满意,没有顾客抱怨并不等于顾客满意
C.要使顾客很满意,必须有超越顾客期望的服务
D.以上均正确
4.顾客的要求已得到很大的满足,但并没有超越原先的期望,物有所值。这表明顾客(    )。
A.很满意
B.满意
C.较满意
D.不满意
5.在监理服务顾客满意度测量模勿中,关于各变量之间的关系,下列叙述不正确的—项是(    )。
A.顾客期望与顾客满意度呈负相关
B.顾客感知与顾客满意度呈正相关
C.顾客满意度与顾客报怨呈正相关
D.顾客满意度与顾客忠诚呈正相关
6.设备工程监理服务分析的目的在于(    )。
A.评价组织的绩效状况
B.找出差距和产生差距的原因
C.识别改进的领域,提出改进措施提高服务质量
D.以上均正确
7.(    )是指监理服务执行者在提供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未达到服务规划要求。
A.认知差距
B.服务规划差距
C.服务感知差距
D.服务提供差距
8.设备工程监理服务的分析共分五个步骤,其中第二步是:列出各调查测评表中,实际测量值最好和最不好的(    )个问题(要素)。
A.1~3
B.3~5
C.2~4
D.4~6
9.确定过程指数及确定能力指数都需要先列出一个(    )。
A.权重表
B.测量表
C.评价表
D.绩效表
10.下列有关顾客满意度级别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很满意:顾客的要求基本得到了满足,但并没有超越原来的期望,物有所值
B.较满意:顾客的要求基本得到了满足,略有遗憾,但还是值得的
C.不满意:顾客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满足,很失望,不值得
D.很不满意:顾客的要求根本没有得到满足,大失所望,甚至有抱怨
11.在进行设备工程监理服务分析时,必须预先设计好的设计文件是(    )。
A.设备工程监理规划大纲
B.设备工程监理规划细则
C.设备工程监理服务规划蓝图
D.设备工程监理服务文本
12.服务规划差距是指单位制定的服务规划与特定项目监理服务执行者对顾客的质量预期的认识不一致。其原因表述错误的是(    )。
A.服务规划缺失或不完善,监理人员的行为规范不够,甚至自行其是
B.监理单位质量体系与客户需求存在差距
C.最高管理层对服务质量计划缺乏支持力度
D.管理层与监理服务执行者之间缺乏沟通,未处理好规范的刚性和实际中的柔性之间的关系
13.(    )是对监理服务实现的策划和提供的过程与方法符合监理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满足顾客要求的程度进行检查。
A.服务过程测量
B.服务能力测量
C.服务绩效测量
D.设备工程监理服务质量测量
14.在设备工程监理服务质量差距分析模式中,(    )的差距是最主要的,是其他差距的函数,即由整个过程的其他差距综合作用引起的。
A.期望的服务和感知的服务
B.服务提供和与顾客沟通
C.服务提供和服务的设计、策划
D.服务的设计、策划和对顾客需求和期望的认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