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0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0:13: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考试报名
  生可于2010年1月2日至25日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sxrsks.cn),在网上填写并下载打印《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

  2、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于考前10日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培训

  4、证书发放方式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设置《宏观经济政策》、《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投资建设项目组织》和《投资建设项目实施》4个科目,为滚动考试(滚动周期为两年),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4个科目方能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证书》。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