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长江二桥项目建议书审查会召开
来源:优易学  2010-2-27 11:58: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芜湖长江公路二桥项目建议书审查会在我市召开,有关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审查会。
  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及接线时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八横中"纵二"(徐州-淮北-蚌埠——合肥-巢湖-无为-芜湖-繁昌-泾县-旌德-黄山)中的一段,是连接安徽省长江两岸的又一条快速通道。本项目起于无为县(石涧)接规划中的北沿江高速公路,终于繁昌县东南(毛栗山)接南沿江告诉公路(沪渝高速公路),将安徽省长江南北的高速公路网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同时,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也是安徽省过江通道规划中的一座跨江桥梁,并被纳入国家《长江干流桥梁(隧道)建设规划》(讨论稿)中。
  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建设里程约57.3公里,设计速度100公路/小时。部分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米;部分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3.5米。根据推算,2032年平均路段交通量将达到42112辆/日(小客车)。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