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临海港区头门作业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优易学  2010-2-10 11:55: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台州港临海港区头门作业区总体规划评审会在杭州市百瑞运河大饭店会议室举行。
  评审会上,由交通运输部专家委员会、交通部规划研究院、中交一航院、南京水科院等科研机构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成员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方案后,针对港区总体布置规划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总体规划内容全面、资料翔实、主要结论基本可信,符合要求,在做进一步的补充和修改后,可形成报批文件,并一致通过该总体规划方案。
  本次提交专家评审的《台州港临海港区头门作业区总体规划》在前期头门北侧建设20万吨大型深水泊位技术论证可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在规划层面上明确了临海港区头门作业区是台州港中心港区的主体,是实施浙江海洋经济强省战略的重要支撑,是台州沿海产业带的龙头工程。并规划头门作业区近期形成头门岛南、北两大码头区,远景预留东矶列岛发展空间的总体发展布局。其中北侧码头包括一、二港池,一港池以大宗散货、石油化工品和通用货运输为主,二港池以通用货运输为主,兼顾发展装备制造业;南侧码头区以通用货运输为主。规划期内码头区可形成码头岸线29.5公里,可建设各类生产性泊位88个,通过能力1.68亿吨,陆域面积79.5平方公里。来源:考
  目前,北洋凃首期围垦工程已完成投资3.87亿元,占工程量的73.6%;全长15.6公里的疏港公路工程已开工建设;港区码头工程中2座万吨级(兼靠3万吨级)通用泊位已取得省发改委项目服务联系单,完成“工可”文本编制,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