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师报考所需要材料
来源:优易学  2010-1-4 16:25: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报考所需材料
1、首次报考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提供下列材料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1) 本人填写的《2006年度全国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2)相应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以及免试部分科目人员所需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及复印件;
(3)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原件);
(5)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和2寸免冠照片1张。
2、续考人员只需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以及上年度档案号的凭据(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缴纳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和2寸免冠照片1张和2006年的报名表即可报名。
3、各报名点在报名时对上述材料都应认真审核原件,对提供的复印件,审核人必须在确认审核无误后签名并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凡未按要求签名和加盖审核单位公章的相关材料,一律视为无效材料。
4、档案号是滚动管理的依据,请提醒考生保管好,以备下年度报考时使用。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