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的一点心得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0:49: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我是2004你考的基础课。复习了20多天,考了166分,上午78分,下午88分。
为什么上午的考分比下午的高呢?我认为主要原因是:对于工作过的人来说上午的化学物理力学比较吃力,其主要的原因是忘的差不多了,不是不会,短时间内是不可能从这些科目上的高分的,下午的科目牵扯到的计算和公式比较少,概念性的记得东西比较多,是可以结合实践短时间内消化的。
为什么第一次考就能够超出40多分呢,毕竟我已大学毕业5年了?其主要原因为:20多天的复习方法。我只买了一套北京市注册工程师管理委员会编的基础考试复习教程。看此书我不讲究一遍看深,讲究看多遍。第一遍了解大体的内容,第二遍加深,第三遍是在书的基础上多想,即多联系实际。第四遍看习题,第五遍根据习题反看内容。
此为我的一点心得,愿天下考生能有所帮助。
祝所有的考试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