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耀君教授当选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副主席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1:57: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第33届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ridge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简称IABSE)年会9月6日至9月12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由各会员国代表及现任主席、副主席组成的IABSE常务委员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主任葛耀君教授光荣当选为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副主席,首个四年任期自2009年9月至2012年9月。
    这是继2001年同济大学项海帆院士当选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副主席后,中国学者又一次在该协会中担任要职。
    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是国际上最大的桥梁与结构工程专业协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协会创建于1929年10月29日,其永久会址设在瑞士苏黎世。协会的宗旨是:增进工程和研究人员之间,特别是科技界、工业界和公共团体代表之间的国际合作;提高会员对社会需要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促进学术交流;出版有关科研成果和经验的刊物。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