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2009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办证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16:01: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市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
  2009年度社会工作者、环境影响评价专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办理,报名点选择“市直”的考生请于12月14日起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大厅办理证书。
  一、办证需提交的资料有: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具备免考资格的考生还需带符合免考要求的职称证或资格证书);
  2、考生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一寸二张、二寸一张;
  3、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见本站“下载中心”下载A4幅面,可复印);
  二、办证时间安排:
  2009年12月14日起开始办理(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办证程序:
  1、提交办证材料;
  2、已将办证材料送交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的考生,请关注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凭领证凭证(号码)和身份证原件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一楼大厅领取资格证书。
  四、办证地址: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育才幼儿园隔壁)。
  乘车路线:68、724、524、70、7、716、533、608、706、801、805、808、809等路公交车在花桥一村或黄孝河路站下车后,步行50米即到。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考试大收集整理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00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