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证开始办理
来源:优易学  2011-11-19 17:32: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凡参加200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可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的每周三、四办理合格证书。

  据了解,2009年度上半年参加了以上职业资格考试并合格的人员,可登录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hrss.jiangxi.gov.cn/)“下载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栏目中下载职业资格考试(认定)合格人员登记表,或于每周三、四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十一楼业务受理大厅专技处受理台领取。

  合格人员可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的每周三、四携带贴好照片的职业资格考试(认定)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近期两寸照片一张,到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南一路10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