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2010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1-28 10:03: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1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我市统一实行网上填报信息、现场审查报名资格、现场缴费。
  (一)所有考生须在2010年元月18日9:00—27日16:00,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填写报考信息(“考区”栏目选择武汉),上传一寸近期电子彩色登记照(jpg格式,大小在8Kb-10Kb之间,五官轮廓清晰,占满图片框)。
  (二)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一式1份),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盖章),然后连同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业务年限证明及有关证件(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地址:汉口黄孝河路5号)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现场缴费。
  (三)已参加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老考生,凭档案号通过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1份,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现场确认并缴费。
  2010年元月25日—29日,市职改办、市民政局政治处、市人事考试中心在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受理资格审查、现场确认。
无上网条件者可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借用设备报名。
  (四)根据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97号文件规定,考试报名费按每人每科50元收取。
  (五)2010年6月14日—18日,考生可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考生信息的完整准确,经研究,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参加国家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均需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和考试,请及时做好相关准备。
  各专业考试报名相关事项及政策规定请查看本网站“考试政策”内相关文件。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武汉市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一○年元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