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优易学  2009-10-13 17:07: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司法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初。报名人员应在上述期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进行网上报名。

  国家司法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初,已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在上述期间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确认。

  各地报名时间会因为各地司法行政机关的规定而有所不同,具体时间请点击查看考生所在地区的司法考试报名通知。

  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工作、学习的人员,可以在工作、学习地报名。户籍在放宽地区的法律专业专科毕业学历人员,在非放宽地区或其他放宽地区报名、考试的,考试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应当在户籍所在地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可以根据本地区报名工作的实际需要,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确定具体的现场报名时间,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司法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司法考试文章页底部580*80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