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方式
来源:优易学  2009-9-29 10:07: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1)国家司法考试报名程序中有一个“网上预报名”的程序,至于是否为必经程序则由省一级司法局确定,考生可以在每年五六月份的时候登录中国普法网以及其他法律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或者向当地司法局电话咨询。
  (2)已经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在网上预报名后在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的时间和报名点进行确认;不实行网上预报名地区的报名人员应当在上述期间内,由本人到市(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3) 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工作、学习的人员,可以在工作、学习地报名。户籍在放宽地区的法律专业专科毕业学历人员,在非放宽地区或其他放宽地区报名、考试的,考试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应当在户籍所在地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司法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司法考试文章页底部580*80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