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编辑考试辅导:网络编辑需具备的SEO知识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15:24: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关键字我认为的seo核心就是搜索引擎关键字,分析网站,分析搜索引擎,以前的接触模棱两可,以为很简单,不就是几个字,注意关键字的比率,不要违规就可以了。研究的越多,发现这里面的水真深。总结一下几点:1、关键字要与所做的网站主题紧密关联,关联度不够的字,即使做上去了,对网站的帮助也不大,目标客户不明确;2、关键字出现密度2%-8%之间,不要轻易使用门户网站的推广方式,像隐藏页,重复关键字。大网站可以,人家搜索带来的流量才占多少。小站可做不起;3、关键字定下来以后,就不要轻易大改,这样网站会失去大量的搜索点击,对于没什么流量的小站来说是致命的;4、一些seo工具与大家分享:、 Google Analyticsgoole这款工具完全为了方便站长,大多数数据以图表形式看上去很直观:https://www.google.com/analytics/reporting/login?ctu=https%3A%2F%2Fwww.google.com%2Fanalytics%2Fprovision%2F%3F二、友情链接1、为了提高网站的pr,增加外链,增加google重视;2、方便网友使用,但是本人没这种习惯。即使是一个新站,只要说出自己的优势,与众不同的地方,经常更新的网站,发邮件给站长一般都不舍得不链。在找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网站的内容也很重要,有的网站pr很高,但是没有内容,这样的网站就没有意义。三、网络推广1、推广,大多数网络编辑,熬通宵写出来的文章,在别的发一些链接。这种方法虽然很老土,但是确实带来的流量很直接,效果直观。在推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红道白道能推出去就是好方法。但是首页一定要有内容,第一次你把人骗来,下次再也不会登陆你的网站,google的数据统计就有回访率一项,搜索引擎都喜欢有回头客的网站,所以无论怎么样,做内容才是王道。2、邮件推广,最原始的推广方法,但是有一定的风险,应用不好可能会适得其反。推荐一款邮件群发免费软件:3、免费服务,网络上要面对的也是实实在在的人,你真正的为别人着想,总有一些会给你帮助。口碑传播是最好的推广方式。提供服务:例如在中,为网友提供制作一些小手机视频,转成别人需要的格式,赫兹。网络广告投放,活动宣传等这样的方法就不多说。以上只个人针对一些免费的推广手段。四、人脉一个成功的网站,需要人气和话题。话题可以制造,人气就要靠网络编辑的努力,多加入几个群,自己能解决的问题就帮帮人家,谁都有不懂的东西。人都有感情你帮了人家,别人自然不会忘了你。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