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考试旅游法规常识练习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5:09: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判断是非题
71、法律的禅僧不是以阶级的抑制为转移的。(正确)
72、法是人行为的最高限,具有普遍实用性。(正确)
73、新法与旧法不一致时,由立法部门解释。(错误)
74、我国82年颁布的现行宪法延续至今共进行31条修正。(正确)
75、现行宪法规定,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是生产资料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正确)
76、包含明确的订约目的,合同的主要条款的招租、招聘雇员及招聘家庭教师的广告一般被视为要约邀请。(错误)
77、甲与乙订立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要求丙承担违约责任。(错误)
78、受要约人超过承诺期限发生承诺的则该承诺绝对无效。(错误)
79、承诺由受要约人向要约人做出可导致合同成立。(正确)
80、一般来说,合同未约定标的则合同未能成立。(正确)
81、某顾客按自动售货机的要求投入货币,即可得到相应的物品,此种成立的合同其形式为书面形式。(错误)
82、程某在云南旅游是,用1.1万元购得一块翡翠,回津后经转世权威机构签订,为劣质翡翠,约值2千元左右,陈某以欺诈行为为由起诉人到人民法院,要求商家双倍赔偿法院应予支持。(错误)
83、上海一公司向天津一公司买一批货,合同对付款地点和交货日企没有约定,依据合同履行的规则,天津公司应在上海付款。(错误)
84、合同是债权人转让合同权利不得增加债务人的负担,否则由债权人承担违约责任。(错误)
85、增加标的物的数量不属于合同的变更。(错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