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开售世博旅游票兑换凭证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1:37: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从昨天起开始销售“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世博旅游票兑换凭证”,分为平日票与指定日2大类,平日票和指定日又分为市区单程票、市区往返票、郊区往返票各3种。
  据悉,平日市区单程票价格为每张162元、平日市区往返票价格为170元、平日郊区往返票价格为170元,指定日市区单程票价格为202元、指定日市区往返票价格为210元、指定日郊区往返票价格为210元。世博游兑换凭证在预售第一期、预售第二期以及会期的售价不变。即日起,市民游客可在上海旅游集散中心6个营业站点咨询购买。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还将逐步开通www.chinastbc.com网上购票、64265555电话订票以及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代售票等票务渠道。
  为方便郊区居民前往世博园区参观游览,世博会期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崇明县、奉贤区、嘉定区、金山区、青浦区、松江区6个郊区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设立临时发车点,购买郊区往返票的游客可以在以上6个郊区发车点就近上车。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