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旅游城市”导游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1:37: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12月20日,在武夷学院体育馆进行的南平市大武夷“无线旅游城市”导游之星大赛在阵阵喝采声中落下帷幕。中共南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秀光、武夷学院党委书记吴邦才、南平市政府杨荣郞副市长、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进生、南平团市委丘毅书记、南平市旅游局温秀美局长、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陈圣辉副总经理和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善土、武夷山市政府林春松副市长等领导及各县(市、区)旅游局长、团委书记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由南平市旅游局、共青团南平市委、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主办。参加此次导游大赛的有各县(市、区)组织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35名优秀选手参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有15名,其中13名选手由武夷山市旅游局选送。在决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形象展示、才艺表演、综合测试等三项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9名,来自武夷山三仰导游服务有限公司的缪晓燕摘得桂冠。大赛还评出了形象之星、才艺之星和亲和力之星。据悉,进入前三等奖的选手将在武夷山市旅游局组织的导游星级评定中直接晋升为三星级导游。 
  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导游员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导游员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也从中发现了一批新的优秀人才,他们将为提高我市导游的服务质量,做好各种接待工作,提高我市导游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发挥积极的作用。(黄新伟)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