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导游资格考试导游实务章节练习试题及答案(五)
来源:优易学  2011-10-28 11:24: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填空题:

1、我国的旅行社分为__________旅行社和旅行社两类__________。

2、国际旅行社是指其经营范围包括______旅游,_______旅游和______旅游的旅行社。

3:国内旅行社是指其经营范围仅为______旅游业务的旅行社。

4:旅游产品又称旅游服务产品。它是由______和______服务综合构成。 其特征是______成为主体,其具体展示主要有_____,______和______。

5:旅游产品按形态分为_旅游、___旅游、___旅游、___旅游、__旅游、___旅游、____旅游。 6:_______型饭店多以接待来往经商的宾客,多分布在城市中心 商业区等居民稠密的地区。 7: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有效期一般为_____年,可延期_____次,每次不超过_____年。

8:民航的运输飞行主要有三种形式,即______飞行,______飞行和______飞行此外,还有______航班与______航班飞行。

9:目前国内航班的编号是由执行任务的航空公司的_______和_______组成。

10: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两小时以前要求退票,须支付客票价______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两小时之内要求退票,收取客票价_______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按误机处理,须支付客票价的误机费。

11:中国的电话国际代码是_______、美国是_______、英国是_______、法国是_______、俄国是_______、日本是_______。

12:国内超常规特快专递邮件业务,其邮件单位最大长度____米,最大重量为____千克。

13:英国格林威治天文台每天所报的时间,被称为________________时间,即__________时间。

14:1公里=______里=________英里=______千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