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湖北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压题密卷
来源:优易学  2011-11-7 13:45: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填空(每空0.5分,共20分)

  1._________年7月,英国人___________组织了570人从莱斯特前往拉夫伯勒参加禁酒大会。此次旅行成为公认的近代商业性旅游活动的开端。

  2. 现代导游服务方式大致分为________导游方式和_________导游方式。

  3. 导游工作集体一般由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组成。

  4. ___________是指旅游团(者)抵达后,无导游人员迎接的现象。

  5. 个别旅游者因病、因事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离开时,导游员应协助办理

  _____________签证等离团手续。

  6. 中国海关规定,旅客携带中药材、中成药出境,前往港澳的,总限值人民币________元,前往国外的,总限值人民币_______元,严禁携带______________、犀牛角和虎骨进出境。

  7. 导游服务具有与其它服务不同的特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

  8. 海关通道分为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两种。

  9. 300市亩土地等于_____________公顷。

  10. 当北京时间为12时时,东京时间应为______时,巴黎时间则为_______时。

  11. 导游服务是导游人员代表_______________,接待或陪同游客旅行、游览,按照_______________或约定的内容和标准向其提供的旅游接待服务。

  12. 地陪导游服务程序中的准备工作包括熟悉接待计划、落实接待事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及__________________。

  13. 为了在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够及时获得救援,导游员应该记住以下电话号码:匪警__________、火警_________、医疗急救___________。

  14. 按照《导游人员管理条例》规定,导游人员是指取得____________,接受________________为旅客提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__ 的人员。

  15. 国内游客丢失身份证,应由_____________核实后开具证明,失主持证明到_______________报失,经核实后开具身份证明。

  16. 旅行支票是银行或旅行支票公司为方便旅客,在游客交存一定金额货币后签发的一种______________。

  17. 散客导游服务与团队导游服务相比,除服务难度更大之外,在旅游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_____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