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师曹亮刘莉谈雅思分项突破技巧
来源:优易学  2011-9-29 10:13: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无忧雅思:各位无忧雅思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苏州新东方学校的曹亮、刘莉两位老师,首先请两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刘莉:大家下午好啊!

曹亮:嗨,大家好。我是苏州新东方的曹亮老师。今天很荣幸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雅思阅读方面的经验。
网友:两个多月,雅思听力如何提高?
刘莉:考前一个月开始练习雅思剑桥真题3-7,剑7将于618号上市,共20套题,也就是考前的20天每天完成一套题,先按考试状态听,而后做3-4遍的精听,依个人情况而定,分析自己错过答案的原因,是因为定位词没选好还是因为走神,或者对应的paraphrasing根本不知道,最后对着听力原文听增加理解度,理解度达到90%即可。之前可以去市面上买一些针对题型的模拟题进行专项练习,学习做题技巧,每天保证一定的听力摄入量,贵在坚持,培养耳朵对语流的敏感度,积累基本词汇和场景词汇,前期建议泛听和精听结合,多看原版片,推荐friends
网友:我做雅思的听力选择题错的多,而且总觉得听到了,但被他绕晕了选不出来了,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或者是练习方法。
刘莉:选择题在听力中属于难题,预览量大,先划出题干中的定位词,而后扫描选项划出其中的关键词(main idea), 听到定位词后眼睛来回扫描关键词,寻找关键词的对应即可,找到对应即选。平时做真题时要多积累对应的思路,这是关键。
网友:我想知道雅思口语的流程,还有抽题之前他一般会问哪些问题,例如家庭什么的,请老师讲下吧。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