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经典加试题目第一篇09年10月份整理版
来源:优易学  2011-10-28 15:54: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注:从09年的情况来看,阅读部分重复的加试题目很多都是鸟鸣和电报这两个,听力部分则基本是下列部分。但是,加试有时候也会是非经典加试(这个就看rp了)。
  附:ETS出加试题的真正目的(虽然这是08年的一片文章,但是我想对于忽略加试题的同学们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据熟人线报,其实ETS出加试题的真正目的并非是为了以后的试题来做难度测试(这就是为什么加试题基本不变和加试题从未出现被运用于正式考试,最后出现了T友所谓的经典加试的原因)而是为了测试此次考生的平均水平的参照物,从而测试当天考试正题的难度,由此决定这次考试所谓的加权平均值。
  首先,ETS会找到他们所认为的全球考生平均水平(例如做加试题平均水平应为20分)在随后的一次阅读考试中,如果大家的正题平均分是20分,而阅读加试部分也做的是20分,那么ETS认为此次阅读难度适中,不必加权平均。
  如果正题20分,加试10分,ETS则认为是这次考生水平普遍较低,考试难度偏小,所以会相应减少每个人的阅读得分。反之,如果正题10分,加试25分,那么ETS就认为在考生水平那么高的情况下阅读平均分还那么低,一定是因为题目难度偏大,所以会给每个考生平均加上几分。这也是为什么托福考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太稳定,分数却较为稳定的原因(惨案除外)。这同时也就是ETS所谓的“在考生水平有波动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给以每个考生最公平的分数“的原因。所以请大家以后都认真对待加试题吧,因为加试题分数的高低可能直接影响了你和所有广大T友的最终成绩,希望所有的T友能万众一心。
  阅读经典加试题目
  第一篇 电报

  本文主要讲述了电报在美国起步阶段所遇到的障碍。其原因主要是:第一,缺乏资金;第二,缺乏政府监管;第三,美国政府当时致力于电话的研究。本文还讲述了电报尽管是一项**性的发明,但是,它对人类的生活影响很小。
  概述:科技进步,1840S 的电报已经有了长足进步
  Telegraph 有很重大的意义:拉近了long distance communication。
  1. 遇到了什么样的obstacle?
  解析:A. fund 不够; B. 缺少management;
  2. 电报在美国的发展存在缺陷,原因是?
  解析:当时Telegraph 在美国发展得不如在欧洲发展得好,因为还把精力放在telephone 的研究上。
  3. 电报在美国发展缓慢,该由谁负责?
  解析:在美国,telegraph system 掌控在私人企业手里(私有化private),很多私企行为都用电报来联系。这些私企有些很垄断(monopoly)。
  4. 19世纪,美国电报的发展为什么发生了转折?
  解析:在19 世纪,电报被纳入政府监管(under government regulation)。之后,尽管美国那时有科技的限制,但电报在美国发展得最好,得到了普及。
  5. 电报在欧洲的发展开端?
  解析:当时很多欧洲国家担心电报会使情报外流,就在犹豫要不要立法来规范电报行为。
  6. 欧洲国家的邮政业为什么得到发展?
  解析:随着发展,欧洲国家把telegraph 纳入governmental control(国家政府管理), 主要应用在邮政系统postal system 方面,因此欧洲国家的传统邮政postal 业又恢复生机。
  7. 为什么电报的发明是**性的?
  解析:电报需要建立 net,这为后来的网络的建立提供了很多思路,所以说telegraph 是非常revolutionary invention。
  8. 电报的重要性?
  解析:虽然telegraph 重要,但其不像人们猜测的那么重要,因为在当时,transportation 已经发展了,人们之间的距离被缩短了(物流发达),因此,不应过分夸大电报发明的意义。电报只产生了little change 。  9. :Novel解析:新奇的,新颖的, 新的
  近义词:new unique unusual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