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LSAT法 帮你快速攻克法学院入学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1-9-27 14:54:3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很多人问起,早晚lsat法的一些个问题,我知道一些,就写出来个大家看看,或许,有点用吧.它是建立在你的阅读功底已经很深的情况下,就是你的阅读准确率,已经达到11道题对8道以上的情况下,再继续挖掘你的潜力的一种方法,你如果,还没有到这一阶段还是不要修炼了。

  它的理论根据是: 往往人们在做同一篇文章时候,第二遍要比第一遍做的好.所以,通过大量增加你的阅读范围,让你熟悉gre的任何一种题材和主题的文章,达到在考场里做到一篇文章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从而,打好心里优势,提高准确率。

  具体实施办法:

  准备:买两套lsat的考试真题,就是新东方外面的盗版摊上有,时价时60的样子,共两本,俗称黄皮书.买回来之后,把他们放在你的枕头边,或者用它们当枕头也不错。

  方法: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爬到床上,一看到这两本黄书,就别急着躺下呀.拿出来做一篇(都是长文章没有短的),关键是要轻轻松松,快速做完,题目一定要做,答案可以不对.早上,醒过来,别急着上厕所,把黄宝书,摊开来看看,快速做完一篇,再伸懒腰吧。

  优点:

  1.lsat的题目,比gre稍难,逻辑性更强,是备考gre的很好的课外资料。

  2.时间选在睡前,醒来,一方面,这两个时间,人都是比较清醒的,(有人说比较我比较昏,我看你是睡眠严重不足呢,每天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是有必要的)另一方面,晚上,急着要去梦里见神仙姐姐,早上又急着上厕所,所以,会强逼着自己以最快的速度做完,然后,晚上睡的踏实,早上,也会觉得今天气色不错呀。

  3.lsat的题目,是gre之外的东西,做的时候,心情比较放松.很多人,考完gre之后,就感觉gre题目,其实也很简单,随便随便能做一个全队.这是因为,他们已经出离了gre,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gre,心情比较放松啦.所以,现在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去做lsat,一方面,会同情那些考法律的人真不容易,另一方面,会做的比较自在。

  4.大量扩大了你的知识面,让你在gre的考场里,显得不慌张。

  关键在于:他是建立在你有较好的阅读基础上的,如果,你觉得还有点味同嚼蜡的看的话,你千万不要再勉强了.否则,导致,晚上入睡不正常,或者,早上,分泌系统出了问题,可就不好了。

  最后,希望,大家早点走这一步.具体,可以参考这个进度表

  1-17天:

  1.单词搞定51+8*51/4=153h

  2.难句:每天1h的难句,一月内搞定

  17天后:

  3.NO题开始做

  4.作文开始练

  5.数学

  1月:

  6.NO题复习,每天2套

  7.国内题(前9套)

  1月13天:

  8.集中突破法

  9.早晚LSAT法

  1月23天:

  10.国内题(后5套)

  11.填空,类/反:

  12.PP2

  第三月:

  13.NO填空类反

  14.国内题第二遍

  15.最新题模考

  16.错题本的复习

  17.PP2review

责任编辑:mm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