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解密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23:40: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的缩写。是由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法学院入学委员会(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简称Law Services)负责主办的法学院入学资格考试。几首所有的法学院都要求申请人参加LSAT考试。

  LSAT考试共有五个部分,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另加30分钟的写作。三个方面的内容是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及分析推理,主要测试考生下列几方面的能力:

准确阅读并理解复杂文章的能力

组织有关信息并得出合理结论的能力

批判性地推理能力

对他人的推理进行分析和评价的能力

  LSAT考试每年举办四次,分别在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LSAT考试满分为180分,最低分为120分,其计算方法是根据选择的正确的答案的数目来确定。选对25个左右,分数大概为130分;选对39个左右,分数大概为140分;选对55个,分数大概为150分;选对72个,分数为160;选对87个,分数为170分;选对98个以上,分数为满分180分。一般好的学校要求的成绩都在160分以上。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五周左右由主办机构寄出。LSAT成绩在5年内有效。

  Law Services每年出一本考生手册(LSAT & LSDAS Registration and Information Book),其中有报名表格,考生可以免费索取。Law Services的地址如下:

  Law Services
  Box 2000
  661 Penn Street
  Newtown, PA 18940—0998
  U.S.A.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