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法学院及攻读法律博士学位的基本要求
来源:优易学  2010-1-13 17:38: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美国个大法学院普通实行三年研究生教育(JD),要求入学入学申请者最低完成大学阶段教育。申请者必须提供以下材料,方可被录取: 
1)LSAT考试成绩(最近5年内有效) 
2)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和学习成绩证明(成绩单) 
3)个人简介和自传(personal statement) 
4)2-3封推荐信(recommendation) 
另外,申请者被人若有科技发明、已发表的重要论文、文体项目比赛获奖证书或其他重要奖励等能够证明自己学业成果(学术、科研领域)、智力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文件,同时提供相应的文字材料说明,最好附有公证书以示真实可信,将会对录取和获得奖学金有帮助。如果申请者还拥有TOEFL ,GRE GMAT等有效成绩的话,不妨一并提供给法学院录取招生委员会,这些成绩对你的申请也将会有所帮助。但是申请法学院的LSAT考生可以不参加TOEFL,GRE,GMAT。一部分法学院是不要求TOEFL成绩的Yale法学院给入学申请者的公开信中谈到: 
The TOEFL is not required for application to Yale Law School’s J.D. program [though it is required for the LL.M program]. Your Enlgish Language skills will have been thoroughly tested by the LSAT.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