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LSAT阅读理解试题类型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23:39: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阅读理解部分包括4篇文章,其中每篇文章大约为400-600个单词。有6-8个问题,4篇文章共有28个问题。
  一般来讲,阅读理解问题的类型有以下几种:
  1、有关中心思想(Mind Idea)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贯穿全文的主旨。
  2、有关作者态度(Tone)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作者在文中的态度。
  3、有关推理性(Implied Idea)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从文章中提供的事实推出相应的结论。
  4、有关逻辑结构(Logical Structure)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整个文章的组织结构。
  5、有关文章中某一具体事实(Specific Detail)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文章中已明确提供的有关事实。
  6、有关适用新的情况(Further Application)的问题。这类问题主要涉及将文章中提供的信息应用于新的情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