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卡知识普及:首次登陆是有条件绿卡,2年后申请去除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1-26 10:38: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美国:首次登陆是有条件绿卡,2年后申请去除条件

  喻岚表示,首次申请到的美国绿卡虽然是有条件的,但是,只要投资人选择了安全的项目,2年后就可以合法地去除条件,同时,美国也是对“移民监”要求比较宽松的国家。根据美国移民法规定,绿卡代表的是永久居留权,绿卡持有者必须意图永久居住美国,美国对绿卡持有人没有居住时间的要求,但要求每半年左右的时间有入境美国的记录,投资者不需亲自去美国创办企业。

  如果离开美国超过一年以上,就将被视为有自动放弃永久居留的意图,移民局官员将有权力取消绿卡持有人的绿卡。如果绿卡持有者预期出国将超过一年,离开美国前应该申请“回美证”(re-entrypermit),这本“回美证”白皮书有效期两年。

  喻岚提醒申请人,首次登陆美国获得的绿卡有效期限为两年,两年后移民局需要审核绿卡持有人的投资和该投资所创造的就业岗位是否依然存在。如符合移民局的要求,将换发10年期的绿卡(每10年需要更换一次照片),该转换会有移民律师负责递交申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