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Matamoros签证的提醒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3:03: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Dec 20 F1 pass in a minute

  我的签证比较复杂(H4-F1),所以去Matamoros时心情还是很紧张的,不过今天的签证还是很简单的。就问了什么专业,有没有过移民的问题。然后就叫我下午取签证。大约11点就拿到了,不过是过关时倒是等了两个半小时。

  另外记起来一些事情:

  1)过关的时候那些边防的工作人员还是比较啰唆的,会问你一些类似签证的问题,和我同去的就被问了好一会,搞的他好紧张。

  2)还记得一件事需要提醒大家,签H1B需要带上你的成绩单,签证官的理由是她/他需要知道你过去几年做了些什么。有个签友就是因为没有带,不得不去酒店打印了给他,

  3)matamoros 的交通很差,开车很不礼貌,自己开车去的要格外小心。

  4)brownsville 据说是美国-墨西哥毒品交易很多的城市,晚上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所以建议晚上在酒店好好戴着(可以看看NBA)。

  5)现在机场查的严的工作人员会不让你随身带超过3 OZ 的液体,这也包括化妆品,我lp的那一套东西就是因此进了垃圾桶。

  6)如果飞机经过北方的,要有由于天气不好而误机的准备,我lp的飞机就误了,现在还飞机上了。

  7)Matamoros 签证结果三个中国人 1F1, 1J1, 1H1B all pass还看到好些(不少于二十个)印度人好像也多拿到了。还有上百个墨西哥人,好像拿到和被拒的各占一半。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