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P Office延期的一点经验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20:15: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有这个问题,可是得到的回答都不是很详细。现在把我这些天和CBP的斗争经验和大家说说,希望能给有同样问题的兄弟姐妹提供一点有用的信息。仅适用于H1-B。


  我的护照明年到期,今年入关时I-94给的时间就是护照到期的日子。上个月更新了护照,然后给CBP Office打电话,说不能改。改天再打,说能改。上周就抱着一试的心理去了。到了那里出来接待的是那个说不能改的,一下子就绝望了。想了一下,就没和他仔细说,只说I-94有问题,要改。混进去后排队,被叫到了另外一个人那里,问我是什么问题。想了一下,还是实话实说比较好。结果那个人很爽快的就给我办了,办好后还给我详细的解释了一遍出国度假什么的一定要两本护照都带,这样比较保险。

  由此得出经验如下:

  1、去CBP之前先打电话问能不能改,如果说不能就换一天再打,如果碰到一个说能的,就记下他的名字,如果可能的话和他约个时间(一般只能Walk in),去了就找他。还有,在去的时候千万不要提Renew或是Extend这样的字眼,就说要CORRECT你的I-94。这样你至少能进去,向经办人当面解释你的问题。这样即使他本来不想给你办,说不定你求求他,诉诉苦,也就给你办了。

  2、如果所有人都说不能,同样方法尝试一下自己周边城市的CBP Office,一般有国际机场的地方都有。

  3、如果住得离边境比较近的话,尝试一下边境上的办公室。也有一些疑惑。在入境的时候那个CBP Officer说只要我更新了护照就可以了,不用担心I-94,说H1-B是以I-797日期为准。在更新I-94的时候那个人也说我不用更新I-94,不过为了让我放心还是给改了。我在各种论坛里看到许多不同的说法,可没有一个有USCIS或者CBP的书面依据,我去他们的网站找了也没找到。希望哪位知道此Rule的大大补足一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