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六级 >> 心得体会 >> 正文
四六级听力完美备考方案
来源:优易学  2011-10-21 10:04: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8月—9月 每天半小时精听即看着文本跟听,边听边边学习记忆选材四级历年真题(注意一定保证把06年6月24号考的真题保留在12月份考前冲刺的时候用)的短文和短对话部分,要注意用自己的嘴来模仿,保证发音、语调、语速的相似性。
  ★同时花30分钟找STEP BY STEP 的教材来练习在听的过程中解题的习惯。
9月—10月 开始大量实战演戏,把所有真题以考试的方式每两天一套,注意自己搭配题,因为新题型的时间为35分钟听力的量加大了(在原有的基础上多了长对话,故我们可以把旧题型的短对话10道再加10道来做,总之总量的时间长对保证在35分钟之内便可。
  ★做完题的第二天要把错题加以集中分析,纠正并总结错题的共性,保证下次如何不犯错。
11月—12月 四级考试习题全方位总练习阶段,把写作、阅读、听力、综合所有考试应考的内容全部放在一起做,由于真题有限,可以采取自己搭配套题如听力可以找历年TOEFL的老题攒在一起,阅读、写作可以找六级的真题来考查;切记全套一定要严格按考试时间来做并且尽量要比考试的总时间提前十分钟,以次来营造自己紧张的感觉,让它成为你的一种习惯考试前就不会太紧张了。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