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六级 >> 名师辅导 >> 正文
0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冲刺阶段如何解决单词量小的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3:02: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Question 4: 单词量小,最后冲刺阶段应该怎么复习六级阅读?

  这是大部分考六级的同学需要面临的问题。我觉得可以三步走:

  第一步—— 建立自信心,这一点毋庸置疑。Confidence is the bridge to success. 必须有自信才能扛起六级考试,特别是阅读的考验和挑战。

  第二步—— 熟悉并掌握课上讲解的六级整体解题规律,确定题型,抓住题干关键;浏览全文,找到关键和出题点;依次而下确定出题区域。

  第三步—— 学会用熟悉的单词拼凑、猜测、推断区域句子的含义。

  如果这三步走完,然后对所做文章进行精析,即弄懂错题原因,查阅选项生词和表达。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