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英语六级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08年12月20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7:19: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一、考试时间:

  ▲CET-4   12月20日(周六)9:00-11:20

  ▲CET-6   12月20日(周六)15:00-17:20

  二、在校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不得以校园卡代替学生证)提前30分钟进考区,提前15分钟进考场,对号入座,将相关证件放在座位右上角,以备检查。学生证遗失者请于考前到教务处补办,考试当天不予办理;身份证遗失来不及补办的考生需在考前由二级学院学生办出具证明(证明写明姓名、学号、班级等资料,贴上相片,盖上骑缝公章);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请与考务人员联系。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本次考试四、六级题型。题型分为六部分,第一部分作文的题目在"答题卡一"上,其余五部分的题目在试题册上。第二部分即快速阅读题目部分在试题册上,考生9:40(六级15:40)方可翻阅试题册,考生不得提前翻阅或改变试卷位置,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

  考试开始考生暂不填写"答题卡二"上试卷代号一栏,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即11:10时将试题册封面上的试卷代号填涂在"答题卡二"上试卷代号一栏。

  由于四、六级考试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范围内答题,书写部分一律只能用黑色签字笔,答题卡信息点一定要用2B铅笔涂,违反上述条件的,试卷将无法评阅。

  

8:45(四级)

14:45(六级)
第一次打铃,考生入场

9:00(四级)

15:00(六级)
第二次打铃,发"答题卡一"和"答题卡二"

9:10(四级)

15:10(六级)
第三次打铃,考试开始,考生开始做试卷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

9:35(四级)

15:35(六级)
发试题册

9:40(四级)

15:40(六级)
考生开始做试题的第二部分,即快速阅读部分

9:55(四级)

15:55(六级)
第四次打铃,收"答题卡一"

10:00(四级)

16:00(六级)
听力考试开始

11:20(四级)

17:20(六级)
第五次打铃,考试结束

 

  四、考生只能带专用听力收音机、2B铅笔、笔刨、橡皮擦、直尺、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进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书包、特别是手机等通讯设备、MP3收音机等)严禁携带进场,否则按考试作弊论处。

  五、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摘掉耳机,否则以违规论处。

  六、本次考试,学校将采用考场探测器对隐形耳机、手机、无线针孔摄像头等作弊工具进行全面检测,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将给予严肃处分。

  七、考试完毕,考生要等监考人员把试题、答题卡等收齐点清完毕,允许离场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准携带考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