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心得 >> 正文
在校与在职自考成功者心得
来源:优易学 2011-8-25 11:23: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成功者说

  在职自考生代表——临床医学自考专业优秀毕业生张锦:

  给自己一个坚持到底的理由

  她曾经是一名护士,为完成从护士到麻醉医生的蜕变加入自考。她认为,首先要明确自考目的,“必须给自己一个坚持到底的理由。”其次,合理安排自考课程,报考要结合近期的工作安排,确保预期目标的实现。第三,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养成自觉的学习习惯。第四,注重学习方法,在不断探索中总结归纳。“学医最大的难点就是记忆,对于成年人而言,最好的办法就是循环复习。”

  在校自考生代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吴珍:

  去网站熟悉历年真题

  吴珍去年参加并顺利通过了自考工商管理专业课程考试,她的心得是:第一把学校里的课程摆在首位,报考尽量与学校期末考错开;第二,考前去网站熟悉自考历年真题,总结答题方法。第三,配合考试大纲将课本知识点进行分类。“串联成一张表格,复习起来更容易。”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