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成绩查询 >> 正文
合肥市2010年1月自考查分、查卷登记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0-1-18 11:41: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参加2010年元月份自学考试合肥市考生,可于元月22日登陆合肥自考网www.hfzk.net.cn点击《查询》或通过16848828查询考试成绩;对成绩有疑问的,1月25日考生凭准考证到合肥市自考办登记查卷,逾期不再办理。查卷结果3月1日在网上公布(只公布成绩有误的考生名单)。三县考生请于以上时间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登记查卷。同时发放元月份自考违规处理决定书,如果不按时领取,将视为《处理决定书》已经送达,不再发放。
  合肥市的自考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再发放合格证。毕业时无须提供合格证(论文、实践环节课程除外),审理时将从成绩档案库中打印出全部合格课程,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即可申请毕业。
  其他对合格成绩有特殊需要的可提前登记预约,将出具成绩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3月1日—2日凭准考证领取。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