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广西08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和报考时间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5:53: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1、报名:

  第一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考生,可先在网上预报名,然后在2008年3月1日至3月9日期间,到指定的农行自考网点现场报名。(农行报名点列表)。

  新考生也可以到当地自考办现场报名(请与当地自考办联系)。

  2、报考:

  网上报考时间为2008年3月1日至3月12日。持有广西自考卡的考生可以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广西自考网上系统在网上报考,或者通过农行服务电话95599报考。报考时按提示操作,并在网上或电话里支付报考费。

  现场报考时间为2008年3月1日至3月9日(请与当地自考办联系)。

  3、报名和报考的具体办法请看报考指南。考试时间为2008年4月19-20日两天。

广西招生考试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