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考试报名 >> 正文
浙江杭州2010年10月自考报名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0-2-5 15:27: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1、2月23日——3月8日,续考生通过杭州市商业银行办理报名手续。
  2、3月3日——5日,市教育考试院现场接纳新考生报名。(五楼会议室领取报名表)。凡已在杭州市区报名的考生(指持有“ 0101”开头的准考证的考生),无论何种原因(换专业、准考证遗失等),都不能再作为新生报名(不得再领取新的准考证号)。
  3、3月1日——10日(工作日),在二楼咨询窗口办理课程免考、转考手续。
  4、公安管理本科不能个别报名(到所在公安分局报名)、护理学等专业有一定的报考条件,请考生查阅有关说明。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