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政策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2010年自考6专业停止报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7:59: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记者从市招考部门了解到,全省2010年4月自学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6个专业停止受理新生报名,这6个专业分别是餐饮管理(独立本科段)、餐饮管理(专科)、电力市场营销(专科)、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计算机通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
  据了解,全省2010年4月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考和网上付费。在籍考生网上报考时间为2009年12月20日—2010年3月18日。在籍考生报考分为两类:一类是2004年下半年以后使用自考新系统参加过报考的考生,可直接进行网报;另一类是2004年下半年以后没有参加过考试的考生,需在新生注册报名时间内,到本地报名点重新采集信息后方可进行网报。网站为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自学考试信息中心(www.lzk.hl.cn/zk)。考生可在网报时间内登录该网查询有关信息进行报考,并通过网上银行在线支付考务费。
  新生注册报名时间安排在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为2010年1月4日—1月15日(周六周日休息),第二时段为2010年3月1日—3月5日。
  市招考部门提醒,报考石油工程(本科、专科)、化学工程(本科)三个专业的新生,需到大庆石油学院成教院自考办报名,然后由该院到指定的招考办集体报名。以上三个专业,各招考办不受理个人报名。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