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政策动态 >> 正文
天津2010年10月起自考农业综合技术等课程考试方式调整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4:18: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调整《劳动和社会保险业务案例分析》等课程考试方式的通知》考委办函[2009]82号文件,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专业代码:374)中“劳动和社会保险业务案例分析”(课程代码:1100)课程自2010年10月起由笔试课程改为实践考核课程,课程代码改为:4782.该门实践课程的考试报名安排在2010年6月,在2010年10月24日下午安排的该门课程的笔试课程的考试取消。
  此课程改为撰写案例的考核方式,要求考生在实践的基础上完成案例分析报告的撰写;阅卷教师评阅案例报告时,对案例的评分标准,应多关注学生对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特别应关注考生所援引案例的真实可靠性,防止杜撰案例情况的发生。
  农业综合技术(专业代码:412)专科专业中“植物生产技术综合实习”(课程代码:4096)、“园林花卉综合实习”(课程代码:4065)和“动物养殖与防病综合实习”(课程代码:4013)三门课程由原来的证书课程改为实践课程,自2010年1月起安排实践课程考试,同时所取得的证书也可顶替其相应的实践课程。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