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自学考试 >> 政策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教自考计算机软件基础一试卷结构有调整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7:05: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解放军自学考试办公室:

  根据《关于200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07”32号)要求,从2008年4月起,全国统考课程《计算机软件基础(一)》(课程代码:2243)起用修订后的大纲教材进行命题考试。为进一步实现该课程考核目标,并结合近年来各地对该课程考试情况的评价反馈,经研究决定,在2008年4月考试中,将对《计算机软件基础(一)》试卷结构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试卷结构如下:

大题序号 

试题类型

小题数量  每小题分数  合计分数 
一  单项选择题  15  2  30 
二  填空题  10  2  20 
三  解答题  4  4  16 
四  程序分析题  4  4  16 
五  程序设计题  2  9  18 
合计     35     100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