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北京2010年中考体育满分标准有所提高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17: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中考体育项目满分标准有所提高。
  明年中考体育考试仍考3个项目,每项10分。其中男生的考试项目为1000米、引体向上或实心球、篮球障碍运球。女生考试项目为800米、仰卧起坐或实心球以及篮球障碍运球。按照评分标准,男生引体向上满分标准由10个提高到12个,男生掷实心球的满分标准由8.59米提高到11.5米;女生掷实心球的满分标准由6.68米提高到7.6米,仰卧起坐满分标准由40个提高到48个。篮球的考试方式也有变化,从原来的15米往返运球改为20米往返运球,所绕标志物由单排改为相隔1米的双排,对考生运球技能的要求更高。
  满分标准提高后,考生得满分变得不容易,但达到及格标准比原来容易。如男生掷实心球的6分标准由6.14米降低到5.3米,男生1000米跑的6分标准由4分18秒降低到4分35秒,女生800米跑的6分标准由3分58秒降低到4分23秒。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