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语文 数学 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奥赛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心得 | 网校辅导 | 论坛
              
浙江省宁波城区2009年中考成绩公布时间:6月19日至20日
来源:优易学  2011-6-14 14:28: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昨日下午4时,我市中考顺利结束。从市中招办获悉,城区考生中考成绩将于6月19日~20日揭晓。
  6月15日~16日,考生将根据估分情况,填报高中段学校志愿。为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情况,今天上午 ,市区中职学校招生咨询会在甬江职高举行。明天上午8:30~10:30,市区普高学校招生咨询会,将在效实中学举行。城区阅卷工作在6月14日至17日。
  市教育局中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选择填报志愿时,应以宁波市城区2009年高中段招生报考指南为主要依据,对其他的各种招生信息与宣传材料作理性分析,切勿盲目相信;充分考虑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特别是在填报“三限生”志愿和民办学校时,应事先了解学校收费情况;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平时成绩和考试估分的情况,参考各高中段学校历年招生情况,在家长和学校的指导下,慎重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