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报考指南 >> 正文
浙江大学2009年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09-7-3 20:46: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一、报考条件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二、招生学科领域
  教育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英语(论坛)、物理、语文)等5个学科领域,其中,现代教育技术领域面向从事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的教师开设。
  三、招生计划
  150人
  四、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英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课,共计5门。其中,英语、教育学、心理学全国联考,统一命题、统一考试;专业课考试由浙大自行命题,考试同全国联考同时进行,各领域具体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附件;政治理论由我校自行组织,复试时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考报名考试费320元(每门课80元)。
  五、联考考试大纲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其中,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方向使用《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国统一(联合)考试大纲(英语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版,考试大)
  《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国统一(联合)考试大纲及指南》(教育学、心理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版)
  六、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网报规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登录有关省级主管部门指定网站,务请阅读相关规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成功,系统将自动生成《2009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务请打印一份“资格审查表”,牢记报名号,浙江省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zjks.net.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0日。
  已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或港澳台回乡证)及“资格审查表”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请仔细核对现场确认时当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和“报名登记表”,认真核对并阅读相关信息后,在“诚信承诺书”栏签名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浙江大学现场报名点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
  准考证下载时间:2009年10月10-24日
  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一般应在浙江大学报名考试;经浙江大学专业学位办同意,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
  七、资格审查
  在报名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务请保存好,考生须将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在资格审查时连同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等交我校主管部门审查。资格审查在复试时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信负责。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必要时,我校将委托有关权威部门对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认证。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八、考试时间 
全国联考时间为2009年10月31日、11月1日
  九、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和确定,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划定。我校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择优录取。
  十、培养费
  全程2万元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