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E英文面试将变中文?培训公司称是“趋势”
来源:优易学  2011-9-17 11:07: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今日网上出现帖子称,从南京某思科公司培训合作伙伴处传来消息,思科即将把现在北京CCIE实验英文语音面试环节可能由英文改成中文!
  消息称,从8.27起的北京CCIE LAB增加了英文这一环节,虽然面试可能会成为思科CCIE认证全球化的发展方向,但是对于中国的CCIE考生来说,英文面试显得有点应付不了,这让人觉得对中国CCIE考生有种族歧视之嫌。因为CCIE实验考试考核的毕竟是技术及实践方向,而非语言。
  原帖子称,针对北京CCIE增加英文面试这一环节,思科认证(中国)方面负责人表示,思科CCIE认证中心正在对CCIE考生进行信息反馈统计,估计过不了多久,北京CCIE实验考试将会以中文(普通话)来进行。
  看到此消息,记者立即联系了帖子中提到的南京该培训公司,找到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知道该帖子,但无法确认该事件的真实性。但他同时称,中国CCIE实验面试由英文改为中文应该是“一个趋势”。
  此后,记者以考生身份咨询了北京某著名思科培训公司(目前中国CCIE仅在北京加试英文)。该公司负责人称,他也从一些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但尚未得到任何思科的正式通知。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通过该培训公司参加面试的5位考生,有4位均顺利通过,只有一位是由于英语太差未能过关。此外关于英文面试已经从路由交换扩展到安全和SP,该负责人表示尚不知情。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