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华为认证改版
来源:优易学  2011-11-23 14:50: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与时俱进,华为3Com认证培训教材和考试全面升级。
  为了适应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产品的更新升级,满足对新产品、新技术的培训需求,华为3Com培训中心专门组织资深专家、权威教师对教材和考试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版本中文教材和考试已于近日在国内正式发布。
  本次中文教材和考试升级涉及的主要范围包括HCNA、HCNE、HCSE、HCTE等。主要变化是路由器等网络产品软件版本由原来的VRP1.74升级到VRP3.4,并根据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技术对教材相应内容进行了配套增删,内容更加实用,体系更加完整,IPv6和IRF等新技术也全面充实到体系当中。 
  为使本套教材更贴近最终客户,反映使用者的心声,华为3Com培训中心前后几次组织对HCNE、HCSE、网络学院等中文新教材进行集中评审,其中还特别邀请了部分HATC(授权培训中心)、HNC(网络学院)的优秀教师,力争把具有代表性的评审意见充分融入到此次教材体系中,新教材从内到外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教材升级同时,对所有认证项目的考试题目和考试代码也进行了同步更新,详见华为3Com网站培训认证栏目的相关介绍,请考生今后考试时注意考试代码的选择。为减少本次教材和考试升级将对培训合作伙伴和学员带来的影响,原认证教材和认证考试将保留至今年底,这段时间内新旧教材和考试项目将并存。
  与时俱进,携手共赢。华为3Com愿与所有的合作伙伴通力打造一流的培训认证品牌!
  http://www.huawei-3com.com.cn/cn ... 2%CE%C5%BB%EE%B6%AF
为减少本次教材和考试升级将对培训合作伙伴和学员带来的影响,原认证教材和认证考试将保留至今年底,这段时间内新旧教材和考试项目将并存。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