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爱立信分食挪威LTE网络扩容合同
来源:优易学  2010-1-20 16:29: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全球首个宣布LTE商用的北欧跨国运营商TeliaSonera在挪威的LTE网络扩容合同被华为与爱立信分食,挪威LTE市场华为一家独大的局面被打破。

  华为最近几个月连续获得了Telenor挪威、比利时Belgacom和瑞典Net4Mobility等多个全国性LTE商用网络合同,以及中国移动上海世博会TD-LTE演示网项目,在全球部署的LTE商用和预商用网络、试验局超过42个,并以5个LTE商用合同和1个预商用合同位居移动设备商首位。

  之前爱立信在北欧“家门口”接连受挫,被华为分别夺得Telenor挪威和瑞典Net4Mobility(Telenor和Tele2在瑞典的合资公司)两个全国性LTE商用网络大单。在巨大的压力下,爱立信全力反扑也是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