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通信与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优易学  2010-1-11 9:34: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素来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正在产生积极而深刻的变化。国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赛诺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2G手机市场销量为1446万台,较去年同期上升11.3%,CDMA市场销量再创新高。而领先阵营则出现新的格局,拥有强大实力的华为终端,深耕中国市场终于迎来跨越式发展,实现销量 616,000.00台,占据手机市场整体份额的4.3%,力压传统巨头摩托罗拉和索爱,排名跃升至行业第四。

  中国CDMA市场的爆发性增长以及华为终端在国内C网的迅速发展,是华为在9月份异军突起、挺进行业前列的关键。据赛诺数据显示,今年9月,CDMA市场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并再创新高,总销量达到277万,在整体手机市场占据近20%的市场份额。凭借雄厚实力,华为终端在9月销售CDMA手机 608,000.00台,并一举拿下C网21.9%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二。

  在整体销量劲增的同时,华为终端的多款机型也迅速脱颖而出。赛诺数据显示,9月份,华为C2808、C2800分别以7.91%、5.87%的市场份额获得CDMA市场二、三位;而华为-中国电信“爱音乐”定制手机C5600,自从7月份参与“3G翼起来” 电信进校园活动以来,在极短时间内就勇夺销量冠军,9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3.8万台,成为8款校园机型中最受高校学子青睐的明星机型。

  伴随一系列拳头产品紧锣密鼓的发布计划,华为终端将进一步冲击国内手机市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10月,华为携Android智能手机—— Pulse成功登陆英国市场,成为国内首家商用Android手机的终端厂商,并一举跻身Android第一阵营。于此同时,基于Windows Mobile智能平台的C8000的上市以及3G升级版重磅产品C8100的陆续登场,也为运营商的终端业务再添强兵。此外,华为在中高端TD手机的投入上同样精耕细作,除了加入中国移动Ophone阵营外,年底也将推出内置CMMB手机电视功能的TD手机。

  华为终端方面表示,华为将紧跟三大运营商的步伐,密切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与运营商联手打造越来越多的精品终端与业务应用,提供消费者更多优质、易用、功能丰富的产品和体验,推动中国手机市场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