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SE-Security认证考试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10-1-16 14:56: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H3C 认证安全技术高级工程师】 (H3CSE Security)主要定位于主要定位在从事信息安全产品安装、 调试、 运行、 维护人员。 涵盖当今网络安全领域三大热门技术, 共包含 ISF (Implementing Secure Firewalls,布署安全防火墙系统) 、BSVPN(Building Secure Virtual Private Networks,构建安全 VPN网络) 、AIPSC(Advanced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Configuration & Secure Center,入侵防御系统与统一安全管理中心)三门课程。内容涉及 VPN 网关产品介绍与基本配置、各种 VPN 业务技术原理与配置、加密算法  、VPN常见故障及处理  、防火墙体系结构、访问控制列表、包过滤、网页过滤和邮件过滤  、防火墙典型组网、入侵防御系统与统一安全管理中心及常见故障诊断等技术。通过相应的认证考试即可获得由 H3C 公司统一签发的“H3C 认证安全技术高级工程师” (H3CSE Security)证书。考试项目说明
2.1 ISF 考试说明
ISF(Implementing Secure Firewalls,布署安全防火墙系统)考试项目代码为 GB0-500,对应于H3CSE Security培训教材《布署安全防火墙系统》V1.0 及更高版本。
考试要求
H3CSE Security考试对考生没有特殊要求,可以直接参加考试。
考试内容
包含但不限于 H3CSE Security培训教材《布署安全防火墙系统》涵盖的所有内容。考试试题绝大多数来源于教材,但个别题目可能会超出教材所包含的内容。
考试代码
GB0-500
考试时长
60 分钟
试题数量
50 道单/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
通过分数线
你至少须获得 600 分。
请注意:H3C 公司保留在任何时间变更分数线的权利,并不负有将此变更通知应考者的义务。
参加考试
您可以选择最近的 Prometric 授权考试中心 APTC 报名并参加 GB0-500 的考试。如欲查询最近的考试中心 请访问 Prometric 官方网站:http://www.prometric.com.cn 或者向 Prometric 授权考试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