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园科技大学来山东商职学院访问
来源:优易学  2014-2-21 8:40:0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韩国东园科技大学物流专业姜奉玖教授一行3来山东商职学院访问,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丰桐会见了姜教授。马书记对于姜教授为两校间合作项目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姜教授表示将继续为增进双方合作而努力工作。

山东商职学院与韩国东园科技大学于1月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来访,姜教授针对协议约定的互派留学生、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等内容与学校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进行商谈,落实合作协议具体事宜等内容:双方学校将在3月启动互派留学生学历教育项目,东园科技大学4名学生将到学校进行专业学习,学校留学生计划将在9月赴韩国东园科技大学学习。

据悉,1月份两校签订了框架协议,确定两校互派交换生,开展学分互认2+1双学历、语言研修、中国学生在韩国企业实习(享有生活补贴和免费午餐)等项目的运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