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本科高校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14:16:4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731A400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养造就高素质年轻化高校干部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月18日,省委高校工委举办了省属本科高校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培训班。来自省属20余所公办本科高校的120名40岁左右的正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梅出席开班式,并作了题为《树立好作风 培养好干部》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开班式由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东明主持。
  本次培训班采取封闭式教学,计划利用5天时间,举办4场专题报告会。除邀请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梅同志之外,还将邀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寅奎,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东明等领导同志,分别就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热点问题,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同时,培训班还采取观看视频教学片、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发言,以及学员自学和出早操等多种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增进互动交流,强化培训效果。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为推进高校干部队伍高素质年轻化、加强后备力量和干部梯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