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梅厅长看望慰问教育战线老教师老干部
来源:优易学  2014-1-22 14:16:1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月18日,在2014年春节将到来之际,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梅专程看望慰问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集临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尔瞻等教育战线的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及家人送去新春的温馨祝福。
  在李集临教授家中,徐梅厅长详细询问了李集临教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听说86岁的李老还带研究生上课时,徐梅厅长对他坚持奋战在高等教育一线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许。徐梅厅长还向李集临教授简要介绍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情况,并希望李教授保重身体,为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余热。
  得知徐梅厅长要来看望自己,78岁的东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尔瞻很是开心,来到门口迎接。一落座,老书记就滔滔不绝地唠起家常,谈保健、说教育,思路清晰地讲起了自己认识的那些人和事。老书记十分关心高考政策,对去年黑龙江高考零点招、高考平行志愿的改革给予好评:“这是给考生和家长的最大福利。”“记忆力是健康的表现,听着老书记讲这些故事,我很高兴也很放心”徐梅厅长说。当听说老书记走路不便,很长时间没有下楼,徐梅厅长细心地叮嘱随行的东北农业大学的同志,一定要尽快让这些老教师住上电梯房。
  徐梅厅长表示,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是教育战线的宝贵财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更加关注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消除他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更幸福地生活、更好地为教育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